wwww

子博 经常看不到消息

【菠萝的海】终其一生的单恋

梓墨视角

4000+

花海中心 夹杂各种暧昧cp


天降宝宝锁,孙麟威的超常发挥把我彻底摁死在替补席,俱乐部高层对于压着不放人没有什么想法,他们需要的从来只是罗思源,围绕着罗思源组队是一次一掷千金的豪赌,幸运的是他们赌赢了。


不幸的是我跟罗思源再也没有将来了。


我拖着行李箱准备去往北京的飞机时,罗思源来跟送过我,我是他最后的一个遗留队友,他送走了张聪送走了徐翔宇送走了林龙,现在也终于轮到我了。


我老远就在大门口看到罗思源的身影,旁边还站着差不多一米九的刘天豪低着头几乎要亲上罗思源的耳尖,借着身高的优势,再加上他喜欢贴着人说话的坏习惯,很容易造成一些暧昧的景色,不过罗思源似乎是看到了我,很快把大型粘人精推开了。


他迎上来接过我的行李,摆出好哥哥的架势:“来吧,喆杰我送你去机场。”


但其实罗思源不会开车,他所谓的送我不过是陪我坐车去机场,又可怜巴巴的一人返回,但凭借着我的私心,我不但没拒绝,还拉开了车门。


刘天豪跟我们两说一路顺风,又凑上来问罗思源晚上打算吃什么,熟络的把手搭在罗思源的肩膀上,被骂了也一副嬉皮笑脸的模样,罗思源不会真的生气,只是像抚摸一样的把刘天豪的手甩开。


我隔着车窗看他们玩闹,很多时候我都是这样的角色,看着罗思源跟徐翔宇玩闹,又看着罗思源跟他的第二个射手玩闹,等到罗思源上车的时候他的头发被揉得乱七八糟的,嘴角带着没收敛的笑意,脸蛋上浮着一层薄薄的红。


“都怪刘天豪一个劲的拽我!”罗思源扭过头跟我抱怨,他说话的时候胸口不断的起伏,眼睛眯成一条缝隙,“简直有病,还是我喆杰乖。”


我想说还不是你纵着他,忍忍了只是笑了一下,罗思源似乎误会了我的作态,轻轻的叹了口气:“喆杰,我相信你,无论在哪里都是闪闪发光的存在。”


他抬手摸了摸我的脑袋,罗思源总是这样,觉得我是小孩,是他的弟弟,所以他有责任去照顾我,当初转会的消息下来,我走进训练室就看到罗思源身边围了一圈人,他捂着一条毛巾,不断的抽泣。


张聪离他最近在拍他的后背,一向活跃的徐翔宇也低着头不说话,我更加没有说话的权利了,于是我挤在林龙的后背,看着他默默的哭泣,那一刻我觉得他好漂亮,又好可怜。


张聪说他的压力很大,觉得自己没打好,很对不起我们,罗思源很自责,自责到不想打比赛了,我没有办法,我看着好多人轮番进去他的房间,又摇着头出来,最后是sk走了出来,如释负重的对我们点了点头。


我开心得冲进去一把抱住罗思源,或许是那天的他过于脆弱了,罗思源伸手紧紧的搂着我,我感觉到他在发抖,于是我更加卖力的把他塞进怀里,这一次他是在我的怀里哭的。


罗思源说对不起。


“你在想什么?”车窗边的高楼大厦渐渐散去,快到机场了,罗思源用手肘怼了怼发呆的我,“这么专注,不会是在想我吧?”


他明明是玩笑的口吻说出的这句话,我从沉甸甸的记忆中醒过来,正好对上他亮晶晶的眼睛,于是我真挚的点了点头,好像下一秒就要捧起他的手,为他交换结婚戒指后吻上指尖一样的虔诚。


罗思源明显愣了愣,抿了抿唇最后还是什么也没说,他依旧替我拎着行李,沉默而乖巧的走在距离我几步远的前方,机械女音一字一顿的播报声,时不时有人与人之间交谈嬉笑的话语声,飞机启动引擎翱翔于天际的轰鸣声。


那么多的声音,我却只记得罗思源拖着行李箱往前走滚轮不断摩擦发出的悲鸣。


“一路顺风。”罗思源终于说话了,宣告着他最后一次照顾我的时间结束了,他或许猜到了什么,又或许他压根不明白我的心意,但是……


“我就陪你到这里了。”


无论是送机还是以后,我都只能陪你到这里了。


“你喜欢刘天豪嘛?”我还是问出了口,罗思源瞪大眼睛,没有犹豫的摇了摇头,我在心里暗道一声不信,磨磨蹭蹭的把尴尬的话题拉开,“下次见面就是对手了。”


我没有想到的是罗思源竟然真的没有骗我,疫情期间导致的线上比赛,我们俩没在见过面,但是我确实刷到了很多野射之间的互动,分明就是在一起了的模样。


我当时想的是,罗思源总是骗我,无论是自己的恋情还是将我称之为未来,他还是会断断续续跟张聪吃个饭,时不时关心一下我的训练情况,唯一称得上意外的是,罗思源似乎和徐翔宇的关系变得有些奇怪。


本来只是我个人觉得,直到一次我们几个人的聚餐徐翔宇缺席了,席间罗思源似乎很焦虑,焦虑到平时压根不吃一口的淡口菜都囫囵吞枣的咽下,直到吃饱喝足的张聪挑明了话题。


“你跟翔是不是吵架了?”


罗思源夹菜的手顿了顿,终于委屈的抱怨,说小翔把我拉黑了,这可比我想象中的严重多了,于是我自然而然的问道:“他是不是吃你跟新射手的醋?”


罗思源啊了一声,也自然而然的提问道:“他为什么要吃醋?”


“翔不是你的前男友嘛?”张聪问出我心中的疑惑,罗思源的脸色变了又变,似乎是第一次认识我们,摇着头否认了这个我们以为公认的秘密,张聪皱眉道,“难道易峥也不是你的现男友?”


“什么东西啊……”罗思源被我们的言论吓得脸都白了,端起桌子上的热茶喝了几口,才重重的吸一口气,再次否认,“从来没有,真是的,喆杰年纪小不懂就算了,张聪你凑什么热闹。”


“我不知道徐翔宇拉黑我干嘛,莫名其妙这小子,突然对我敌意特别大。”罗思源哼哼唧唧的出声,“我啊,一直都是喜欢女生的。”


在那一瞬间我好像明白了徐翔宇为什么拉黑他。


张聪挑眉道:“你可真是个傻逼。”被不明不白的骂了一句,罗思源嘟囔着嘴也不生气,只是小学生似的回嘴说张聪你才是个傻逼!


饭局结束的时候有人来接罗思源,是estar的首发对抗路孙麟威,似乎是他也出来玩正好在附近,想着和队长一起顺路回去,他向我点了点头以示打招呼。


先是被徐翔宇拉黑,又是被张聪怼,还嘴的时候罗思源直呼喆杰竟然不帮我,这三个打击罗思源现在还是气鼓鼓的,憋着一口气不跟我们说拜拜,一时间有这僵持。


状况外的孙麟威看看我们又看看手机,带着他特有的口音说,再不走就赶不上车噜,成功的把罗思源逗笑了,他一笑气氛就缓和多了,孙麟威对他说,豪豪说你笑起来好看就该多笑笑。


罗思源吐出一个6,终于挥手跟我们告别,不过大概他们也没有去赶什么大半夜的车,而是在路边叫了滴滴,张聪大概是不放心,跟着一起过去了,正好看到孙麟威帮他拉开车门说,队长先上的场面。


罗思源又被逗乐了,像孙麟威是他的眯眯眼笑开关,说的每一句话都戳在他的笑穴上,他傻笑半天又丢出一个6,然后夸奖说阿威很懂事啊,阿威。


之后我跟张聪也在路上打车,我对于张聪的形象一直是罗思源的好哥哥,甚至是长辈,直到刚刚我确定他看到罗思源笑吟吟的模样时叹的气确实与我如出一辙。


张聪把我送上车后告别,好吧,其实我很羡慕张聪能够陪伴着罗思源从次级到现在,甚至都没有分开,他以最长情的陪伴在罗思源的心里留下了一样东西,可惜的是,那绝对不是他想要的爱情。


罗思源在吃散伙饭的时候说,张聪教会了他很多东西,其中就有一条没有永远的永远,很多事情都会因为一些不知名的原因而变化,那个时候徐翔宇喝醉了,乖巧的靠在罗思源的肩膀上,他们的四肢交缠在一起,顶灯的光打下来,在影子里他们就是一对最适配的佳偶。


张聪林龙决定走的那天,徐翔宇还没有被盲拍,他刚从别的俱乐部实训回来,说这个赛季还是跟罗思源这个傻逼凑合一下,罗思源难得没有生气,凑近徐翔宇的耳朵嘀咕几句话后似乎才注意到我在他们的身边。


我注意到徐翔宇的脸色明显有些红,不太好意思的叫了我的名字,但罗思源神色未变的把我也叫过来,义正言辞的承诺说,会等我,到时候我们三还是一起的。


我很难说会不会怨恨他,怨恨罗思源总是轻易的给出让我死心塌地的承诺又轻易的失约,所以我也能理解徐翔宇气急把这人拉黑的契机,狼队处处跟estar对立,他跟罗思源那些我不知道的承诺一遍遍的刺伤他,只会更多不会更少。


如果我是徐翔宇,在罗思源跟刘天豪拥抱的第一个冠军我可能就会去强奸他,因为曾经真的拥有过的美好跟宠溺突然又出现在了一个新的人身上,那我曾经舔舐着这些美好度过的夜晚到底算得了什么。


算一个彻头彻尾的笑话吗?


出于同病相怜的原因,我开始频繁的去联系徐翔宇,一起打打游戏说说话吃个饭,每一次见面他都是笑嘻嘻的,看不出半点难受,只是只字不提罗思源。


徐翔宇替补后空闲的时间多了,我反倒忙了起来,不知什么时候他跟周文协好了起来,还约着一起去跳伞,那天我也有空干脆一起去吃了个饭,但我忘了周文协跟刘天豪关系也不错,到了地方就看到他们两面对面的坐在一起。


“哟,喆杰好久不见啊。”刘天豪和我打招呼,不知道有意无意的,“我们队里有个狗说他很想你。”


好吧,我是很没出息,听到刘天豪说罗思源很想我,真的发自内心的雀跃了一下,徐翔宇跟罗思源的关系回暖了不少,这个时候还可以开玩笑说:“我刚刚录下来发给罗思源了。”


“诶呀,不要啊~”刘天豪撒娇的语气很粘糊,他求饶说做人留一线的时候星宇小义也正好进来,结果这个饭局竟然莫名其妙的还是个熟人局。


本来我以为不会再有罗思源相关的内容,谁知道刘天豪掏出的会员卡嘀咕着积积分,然后跟星宇一块去了厕所,汪启俊看着这串陌生的手机号,抱着恶作剧的心态打了过去。


“开给上厕所逃单的两个臭小子一个小礼物。”汪启俊乐滋滋的说,周文协就站在他身后,徐翔宇又菜又爱喝的脾气没有变,头晕晕的靠在周文协的肩膀上,手又拉着我不肯松开。


直到电话那头传来罗思源懵懵的声音,汪启俊的义皇大帝刚刚丢下去就傻了,徐翔宇的肩膀抖了抖,我的心尖也颤了颤,那边扯皮半天才把电话挂了,汪启俊来势汹汹的对厕所回来的刘天豪质问。


“这个会员怎么是花海的电话啊!”


刘天豪也傻了,结结巴巴说你给我队长打电话了,连忙又播了个电话回去,一接通罗思源就理直气壮的说,你把我电话乱给?


“没有没有,小义他搞错了……”刘天豪慌了,但只有一点,毕竟罗思源不会生气这个事实,徐翔宇跟我都深有体会也深受其害,“小队长,我错了……”


“罗思源……”开口的是徐翔宇,他叫得很轻,但电话那边骂骂咧咧的罗思源果然止住了话语,带着惊奇的语气叫了一声徐翔宇的名字,徐翔宇喝了酒我有点害怕他上头,不过幸好他只是嗯了一声。


“你跟翔子吃饭怎么不叫我!”罗思源又把矛头对准刘天豪,“还是用我的会员卡,你真能耐了啊,刘天豪!”


刘天豪的脸色突然有点冷,但是让他不爽的由头大概不是我们,因为他接下来说的话几乎冰冻了我半颗心,他慢悠悠的说:“你不是跟男朋友回家了吗,你要吃两顿?”


罗思源沉默了一下,徐翔宇似乎是笑了一下,在他身上的遭遇竟然也奇迹般投影到了刘天豪身上,一种自作多情到头来对罗思源怨恨,半天那边才结结巴巴道:“什么回家,我是陪二郎回去拿点东西……”


罗思源没有否认男朋友这个称呼,一直旁观的我总算忍不住了,问道:“你说你一直是喜欢女生的……”


“呃呃啊……喆杰也在?”如果不是我了解他,罗思源现在真的很像玩弄感情被抓包的渣男,他的声音突然离得有点远,说的大概是我完蛋了阿威,早知道不搭理刘天豪了……


声音断断续续的,直到孙麟威清晰的声音从手机传来,他用着一如既往的语调提议道:“我有一个好办法……”


“什么?”回他的是罗思源。


下一秒,电话被挂断了。


fin.


好冷的cp 我来建设!



评论(30)
热度(24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www | Powered by LOFTER